130209 EP1

被騙進屋塔房,直到PD說才知道自己被簽了長期合約XXD

精神異常的笑容像南優賢  

橘子吃著吃著神經異常起來的金聖圭....

同居人是神童!((圭:童哥~~~

他們的共通點,希望的同居人是泫雅 ((金聖圭你有沒有這麼愛啊!

一開始矇著眼,兩個人的對話好白癡

聖圭:您好!(伸出手要握手,但不知道人在哪)

神童:請問您是?

聖圭:請..問您...是?

神童:是聖圭!

聖圭:您認識我嗎?

神童:INFINITE聖圭啊

聖圭:不是阿!

神童:不然您是?

聖圭:我是聖圭

神童:對啊你就是聖圭!.....唉!好像還有一個人!

兩個人開始左右張望XXXXD

神童:聖圭啊!

聖圭:(比我大)是哥嗎?

神童:不是阿!(XXD)你幾歲?

聖圭:25歲

神童:那是哥啊!

聖圭:比我小?

神童:不,我是說我是哥!

 

HUGHHUYBJKHUIT   

兩人穿起韓服,開始過著甜蜜的(!?)新婚生活

聖圭還幫神童拉拉鍊XXDD

根本甜蜜!((南優賢你看你聖圭哥!

 手舞足蹈的圭新郎    

問放送幾年了,聖圭隨便回答“11年了!”

11年的話,不就是SUPER JUNIOR!? ((神童:我們才出道8年=__=

 4897454154

不曉得為什麼,一直猜神童和銀赫的李秀根金秉萬

結果被猜對的神童跟著回去1號房

一個人可憐的聖圭XXXD

 

接下來第三個任務可以撕3張

李秀根金秉萬的預想人物是

晟敏、李準和東雨啊!!!

 

 

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