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211 撥出

這次沒有B1A4,因為他們攻進日本小巨蛋啦!

我真心期待這次運動會!因為有INFINITE TEENTOP BAP

但看完後我失望了

根本就像精華版(!?)

 

一開始除了hoya和銅俊的腹肌公開之外

還有以不受傷為主 悠閒自拍的這兩位

 未命名  

 

射箭(團體):

男子 1.ZEA  2.MBLAQ   精彩度:★★★★ 同分還進入延長賽

女子 1.SISTAR 2.4Minute  精彩度:★★★

跳來跳去的 只有總決賽播完整的

準烘和優賢的猜拳10次之心電感應太強也被剪了

或許是因為L太帥 所以他射箭畫面還蠻多的

MC:L長的真好看啊

耀燮曰:(正信)你可以坐下嗎?  XXDDDDD((李正信長太高

力燦和優賢悠閒的抱抱~~~

 

MISSA的佳射箭時眼神超帥氣!昭賢也很棒!

MC:佳 加油!(中文)

天動冷靜到爆!即使射出了10分!

可能是因為自己是第一個 然後沒射好 MIR心情很差的樣子

結果....慶祝活動表演吞銀牌(!?)

 

 

跳高:★★★

男子 1.NIEL(TEENTOP) 2.TAO (EXO) 3.RICKY (TEENTOP)、盿赫(BTOB)

女子 1.敏雅(Girl's day) 2.寶拉(SISTAR) 3.佑麗(RAINBOW)

-

NIEL三連霸!

 

跨欄:★★

男子:1.盿赫 (BTOB) 2.桐俊 (ZEA)

--

MC耀:(盿赫)我們公司的!

梁先生還控制人家的得獎感言XXD

第三名我不知道是誰

照畫面來看的話是Simon

但是他用手把一個跨欄推倒了

應該算失格了吧O_O

 

我一直以為身高185和184的大小龍會很有優勢

但 原來 運動跟身高並沒有太大的關係......

BC9iB9SCUAEcgwX  

 他們倆個跨欄同一組...

 

 

70M:★★★★

男子:1.盿赫 (BTOB) 2.HOYA (INFINITE) 3.Feeldog (BIGSTAR)

女子:1.Jisoo (TAHITI) 2.銀肢 (Nine muses) 3.佳恩(DatShbet)

-

都超精彩的!

李浩沅你超超超超超棒!

我愛你~~~~

 

400M接力(男子):★★★★★

1.TEENTOP 2.INFINITE 3.ZEA

-

原本可以第一名的

結果東雨傳給優賢時掉棒!!!

我看到都大叫出來了!

然後變成第4名(只有4組)

最後一棒HOYA追到第二名

從那一刻起

我決定開始仰慕李浩沅了!

(接棒順序:成烈→東雨→優賢→HOYA)

 

看了飯拍才知道

原來還有競走這東西....

 

此運動會譁然事件:

1.MinHo跨欄跌倒

2.桐俊70m沒進決賽

3.infinite掉棒

 

------

然後這次聽說錄影時間超長22hr

酬勞又少  撥出份量又少

所以廢除運動會的聲浪越來越大聲=___=

 

運動會的重點我一直是放在跨團的友誼大爆發

所以這次外交MVP我決定頒給L.Joe xi~~~

BBqVWb2CUAAjM1L  

到處玩 到處勾搭 背著niel的獎牌到處逛等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