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看到第2集 每集都哭

 

EP01&2

距離YG出男團已經8年了

這次要出一個男團

分為A team和B team

100天的對決

贏的隊伍已"WINNER"為團名正式出道

輸的要嘛回家要嘛再等4年

((總之就是很殘忍的一個節目

果然是楊賢碩的風格.....))

 

A team(5名)平均21歲

姜勝允

((我很喜歡的一位,重點是歌唱節目結束後有很多公司都想和他簽約

而且楊賢碩簽他時還跟他說進來YG是要從練習生開始當的,但他選擇了YG

他說"我為的不是以SOLO的 而是想做的是WINNER的主唱))

李勝勛 ((也是歌唱節目出來的

金振宇

((拍他回家鄉跟爸爸見面那裡我也哭了

宋閔浩 A team隊長

南泰賢 似乎各種歌路都不錯 楊賢碩說"就算專家聽到也會覺得他很了不起"

((果然對社長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,雖然常常講狠毒的評語,

但就像他說得那樣"為了讓他前進還是不得不點出他的缺點))

 

B team(6名)平均17歲

Bobby(智元) B team開心果

((他跟加州的家人視訊那裡我也哭了,還有他在試鏡時說"我是要當明星的人

請你們栽培我,拜託了"根本帥!!))

B.I(韓彬) B team隊長

((很有實力也很有想法,B team的凝聚力很夠,身為隊長的他功不可沒))

金振煥

((是個知道怎麼樣做最好,楊賢碩說"每次看到他都不自主的笑了,月末評比依直覺得他真的做得很好"

社長笑是因為想著,果然人才都在我這裡嗎XD))

金東赫 主唱(吧...)

具俊輝

宋尹亨

 

我承認一開始我偏袒A team

但越了解越多時,我真的希望兩組都能有好的結果

因為哪一個人不是賭上人生在練習的

無論哪一組贏哪一組輸

心情都會很複雜的>_<

 

第二集裡

因為BI和Bobby還有振赫一直都是一起練習得所以感情特別好

一起回去振赫的故鄉─濟州島

 

為了更融合在一起泛舟了~~~

((勝允個人採訪播得很多~偶且似乎在A team裡扮演著調劑者的角色!!!

 

有閔浩的親估ZICO(Block.B隊長)和EPIK HIGH~~

 

09.20

---------

 

EP03

振煥的隱藏攝影機!!!!

後面那三個都笑翻了 金振煥這個小白癡~~

以俊輝蠕動做為結束

 

過勞而脖子受傷的勝允和腰部受傷的勝勛T_T

果然練習生都是信仰塔羅的~~ 

內褲傳情的A team~~

姜勝允在家裸上身我好喜歡((你喜歡個p啊XXD

還有為成員畫"WIN"帽子~~~

 

New Day(Alicia Keys)+Call out the Ambulance&Welcome to my hood(DJ Khaled)

看完A team的表演很感動

尤其是將想出到的心情寫進rap裡

中間有一part勝允和泰賢唱完進頭照楊社長

剛好被帽子著住眼睛 只露出微笑的嘴型

真的...好可怕>_<

最後那段hook很震撼

雖然有些地方稍稍稍不太整齊

但整體來說真的很棒♥

 

Turn all the lights on (T-pain)+6 foot 7 foot (Lil Wayne)

主唱聲線很溫柔

很有太陽的感覺....((並不是不好 只是識別度比較不高點

B team似乎是較注重享受舞台的感覺free蠻多的

最後一段舞蹈有點krump的感覺

操縱那裡真的很厲害!!!!

也很有趣~~

 

LeeHi她每次被鏡頭拍到都是專注的看著表演嘴巴張開的樣子XXD

 

舉牌的時候我遮著眼睛不太敢看....

最後是B team贏了

原本說看好A team的Tablo選了B team

LeeHi選了A team

 

勝允他真的是隊伍裡一個很重要的正面力量

輸了當然會難過

但重要的是進步

A team Fighting!!!!

 

果然還是孩子啊~~

B team這群孩子

有時讓人看起來很心疼

無論最後結果怎麼樣

能在這樣年紀就確切知道目標並這麼有毅力的去努力

將來一定是很不凡的孩子!!!!

 

繼續在練習的A team((我好像越來越能掌握勝允的穿衣風格XXD

家裡的驚喜火鍋和"! from.YG"有感動到!!

然後宋閔浩你YG的發音有點惡劣XXD

 

下一集要跟JYP的練習生對決

感覺社長把孩子的壓力當成籌碼在玩

但能說什麼!?你不願意就走吧。

 

09.20

--------

 

EP04

 

各自準備舞蹈和歌曲還有RAP

社長說派A team還是B team要當場選

 

RAP

JYP派出來的真的不是JYP風格

JYP似乎不太打RAP的~~

但是就像他們自己說的,他們的美式風格是挺不錯的

結尾我喜歡 嘻嘻~~

好鬧騰的孩子們~~

 

YG派出AB聯合team

令人很愉悅的舞台

最後大家都站起來一起玩了

我喜歡副歌"好燙好燙"那裡XXD

 

Dance

孩子你哪來的自信啊~~小小年紀就這樣不可以喔XXD

目瞪口呆!!!結尾也很強!!!

這是特技表演吧!!!

YG派出B team~~

Bobby把帽子弄掉了

但是無大礙~~

說到跳舞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風格

 

唱歌

果然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

JYP這一整個表演就是很完整

雖然感就像是走民謠風但加入RAP整個很搭

YG派出A team,是讓JYP投票選出來的

振宇還是忘詞了

雖然他很努力在背,因為緊張所以更沒能好好發揮

結束後眼睛已經紅了

最後採訪時還是哭了

之前因為參加superstark被朴振英批評的勝允

終於擺脫陰影了,被朴振英誇獎了

 

朴振英說

說A和B中選一隊的話會選A

因為他們的眼神很專注,B則是很悠閒

看著A有點為他們心疼

但是有錢的話會全部投資B

 

---

 

EP05

 

由太陽帶領A,GD帶領B

GD說練習生時跟太陽對決幾乎沒贏過~~

 

GD看完B的表演,很細心的一部分一部分的個別指導

 

11名去GD的演唱會後台,勝利很老梗的叫人家一個個自我介紹

振宇"我是Ateam的大哥金振宇"

勝利"結束了嗎"

振宇"負責隊內的可愛"

勝利"不要說那種話 會變成我"XXXXD

B的介紹詞也是各種好笑~

社長的女兒看上東赫

楊社長"你已經成功了"

 

孩子們出去後

社長問BB和21覺得哪組會贏

A的票數較多,GD站起來喊"B team練習吧!!"

就像CL講的,若是A贏了,BI真的會很可惜

 

 Bobby人氣在粉絲之間真的挺高的XXD

 

D-10

GD送的箱子B當作寶一樣

有人說要把它放進櫃子,BI"它會喘不過氣的"XXD

A的Vocal練習完贊!!!!

連崔老師都稱讚不斷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