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你的聲音

 

一開始是因為我朋友一直說很好看!!!!一定要去看~~~

剛好有點空所以就看了!!!!

 

看這部戲我講過最多的就是"我被李鐘碩電的七倒八歪!!"

 

有趣的是曾在《秘密花園》裡飾演喜歡尹相鉉的李鐘碩這次是情敵關係~~~

戲劇真是太有趣了!!!!

 

------

 

 4543515  

張彗星(李寶英 )因為目睹殺人事件,被犯人閩俊國威脅若是說出去就會報復。最後因為正義感還是出現在法庭指證了閩俊國,同是目擊者的申度研(李多熙 )卻在打開法庭門的那一刻逃跑了,因為怕被報復。

 

而被害人的兒子朴修夏(李鐘碩 )說了要保護張慧星。然後一直這樣記著,找了彗星10年。修夏只要看人的眼睛就能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。

 

印象很深的是一開始修夏說“真相不是應該在法庭中勝出嗎?”彗星卻說“在法庭中勝出的才是真相”

有點當頭棒喝的感覺,很多事情似乎的是這樣,這樣令人無可奈何....

  

還有彗星為了不讓修夏讀她的想法所以戴太陽帽把眼睛遮起來,經過修夏一整串台詞很長的告白後,心裡想著"為什麼總讓我這麼心動時?"剛好修夏把她的帽子掀了起來,就又惱羞成怒了,覺得那種想法太丟臉了。修夏想要親她,卻被帽子給抵在中間XXXD

 

有時候李鐘碩有意無意的會噘嘴,真的超帥T_T

 

閩俊國真的很可怕!

出獄後從事慈善工作,在別人眼中飾演改過自新的善良角色,但其實暗地裡在計畫報復彗星和修夏。

但是後來知道原因後,是有那麼點同情閩俊國....

沒日沒夜努力賺錢為了給妻子做心臟移植手術,但在手術前一個小時原本要移植給妻子心臟卻不見了

原因是修夏的爸爸使用手段讓醫生先給修夏媽媽移植,但更不幸的是一個月後修夏媽媽還是死了,因為排斥。

當然,沒有得到心臟移植的閩俊國的妻子也死了。

 

失憶這種老梗大概每兩部戲就會出現一次,但是聽見你的聲音讓我看見"懵修夏"實在太美好了>_<

 

內容就不細說啦~~~

845121

 

486215  

561564545  

國民寵物李鐘碩~~~年下男的逆襲XXXD

看花絮的他們兩個的互動超自然的

李寶英和池城結婚,鐘碩也說好像親姊姊要嫁了的感覺~~~

之前《祕密花園》、人歌雖然有看到他但並沒有什麼感覺....

是因為《聽見你的聲音》我正式成為李鐘碩的飯!!!!

 

然後真的覺得高高瘦瘦的男生真是太太太棒啦~~~~((李成烈你真棒♥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學校2013

 

之前就聽說蠻火的~~~有無限親估郭正旭((完全是壞角!!!!))

還有姊姊孝榮和最重要(!?)的鐘碩宇斌XXD

對啦 是看完聽見你的聲音因為鐘碩才去看的(✿✪‿✪)

 

男女主角是不會老的張娜拉、李志勳(High Kick)崔丹尼爾

但是很抱歉他們的戲份我一直跳過....

 

朴興秀(宇斌)是第3集才出來的~~

而且他出場見到高南瞬(鐘碩)是我看這齣戲心跳最快的時候XXD

可是興秀一直對南瞬很不友善,南瞬卻對他畢恭畢敬(?!)

盛飯給他、幫他拿包包、幫他買書.....

 

這都是有原因的~~~不過最後和好了真好♥

兩個人也真的成為親估了~~~~

雖然興秀在戲裡是很CHIC的角色,但花絮一直搞笑~~~~

 

曾經以為會有LOVE LINE的副班長宋夏晶,隨著情敵(!?)興秀的出現

化為烏有了((南瞬表示:我想演愛情戲/(o)/~~

 

孝榮演的李江熙感覺會很像他本來的個性~~~

跟南順像哥們一樣,對夏晶也很包容

與南瞬吃熱狗那裡有花絮,孝榮把自己吃過的遞給鐘碩 鐘碩也吃了

導演說"你怎麼把自己吃過的給他?我是沒關係,只是這孩子最近人氣很高喔"

字幕就打"抱歉啊 李鐘碩的粉絲們--孝榮"

 

看花絮真的感覺鐘碩和所有人感情都很好

會搞笑也很會逗別人~~~

還有剪刀手!!!

24687-146751  

7454545  

很小孩子氣的說導演總是自己穿的很暖,卻一直叫我們脫XXXD

5454515  

宇斌說鐘碩在拍《聽見你的聲音》時會跟他抱怨很累什麼的~~~~

 

最近鐘碩在拍《No Breathing》以游泳為題材的電影

有徐仁國、俞利~~預計下半年會上映!!!!

45632_1  

98546219  

------------

我最近很喜歡的歌『Wild And Young』是YG新人姜承潤的歌~~~

((真的瘋狂RAPEAT!!!尤其是看歌詞後更喜歡了~~~

為什麼會提到這個呢~~

我去看HIGH KICK3(目前第三集)

有個人給很像乞丐的安家東西吃

可是鐘碩卻很ㄍㄧㄥ的不吃

我就去維基一下....發現

他就是承潤啊!!!!!!!!!!!!!!!!

而且他們會變成親估~~~~~~

天啊!!!!有時候緣份就是用來驚嘆的(3)

 

水晶宣傳新專上節目有說

最近跟鐘碩孩有在聯絡呢~~~~

雖然她沒看聽見你的聲音

安氏兄妹真的大發!!!

 

看完HK3再來寫一篇吧~~~~

跟RM一起~~~

 

 

EENNDDDD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