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724 Show Champion

Inception#

前面還放了一段"history"

好有誠意(づ ̄3)

白色西裝~~~~

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!!!!!

東雨額頭上的圖騰似乎都不太一樣~~

而且一舉一動都很有feel!!!!

(2:23)L唱得好溫柔!!!!((明明大家都很溫柔XXD

320幾秒那裡

聖圭左手提MIC,右手拿槍哎\(")/

南花椅子有點沒坐到XXXDDD

((:不要笑!!!!

 

Destiny繁中#

不管看幾次,金L鎮住全場的眼神

讓人不小心就會秉住不敢呼吸>_<

但是這次衣服都不太也變化

掛了很多重金屬在上面XXD

李成烈真得好MAN好帥!!!((到底要講幾次..

之前看了一個Inspirit寫回歸舞台的感想提到

"金聖圭的表情就是 我們的舞蹈很屌"

哈哈~~好貼切!!!

""之後圭哥的那一句"cause you're my destiny"特別帥(✿✪‿✪)

然後最後超喘的樣子\(")/

這次舞真的很難又很用力

然後有些人硬要講怎麼樣就讓他們去講

我知道我相信的。

 

 

 

130725 MCD*1位

Back Stage#

聖圭是當LEADER的命運

成烈是去叢林的命運

東雨是成為好爸爸的命運((什麼啊XXD

浩沅是穿裙子的命運((前面再加一個嘆氣聲XXD

Hoya用無奈的語氣講完這句後,我聽到有人笑出氣音XXD

 

Destiny繁中#

配上中字歌詞

優賢唱得很有感覺,對於愛情的執著這種感情....((圭哥在聽嗎!?  圭:不要亂cue我!!

舞蹈好有張力!!!果然INFINITE就是舞蹈啊~~~

穿裙子的浩沅有一種......反差的和諧感(!?)

 

1位受賞#

現在心情還是乒砰乒砰的!!!!
真得好開心好開心...
((即使我的Destiny不知道預購到哪去了=_+
換成烈變好高喔!!!聽說聖圭去趕行程了~~
Aliee跟無限關係很不錯!!!

還抱了成烈和東雨~~這種溫暖的感覺真好~~
成種拿的手幅logo還沒更新XXD

 

演藝NEWS#

優賢覺悟那裡,眼睛根本沒睜開~~~

附和東雨的聖圭好可愛好可愛~~~~~((吶喊(づ ̄3)

Good Night Baby是哪招!!!

 

130726 MUSIC BANK

1位公約#

想讓大家看看幫助我們得到一位的人

這就是理由。

張東雨好會講話o(v)o

 

1位候補待機室採訪#

成種好像比Ailee還美(✿✪‿✪)

((不好意思..這位是腦殘飯,請包容~~

理想型優賢XXXD

南優賢一副被打到臉的表情XXD

可是藏不住笑意~~哈哈

 

Destiny#

我有看到直播喔~~~~

而且超順暢~~~YAYA

旋轉的成烈和優賢切換~~~~~~

L真的很適合演吸血鬼哎!!!

 

 

130727MUSIC CORE*1位

Destiny#

我好喜歡優賢的劉海~~~還有薄紗((小小聲

甩瀏海加轉一圈!!!!

這一套除了聖圭大家看起來都好清爽o(v)o

L的長擺和上一前面的接縫處.....有露肉> <

爆火花總是讓氣氛更HIGH~~~

我看到一個牌子寫"我們聖圭 Zzang!!!"

哈哈~~真的Zzang

 

1位受賞#

分數漲漲停停真的讓人超緊張!!!!!

993329_538660589523031_1240934205_n  

((明洙推特!!!

 

 

130728 人歌*1位

Destiny#

...這個有剪....

這套是大家都背後網格!!!!

只有L多穿了黑色背心

我想應該是因為他那件前面也一半也是網格...

可是仔細一看!!!Hoya、優賢、東雨

如果畫質在高一點我應該.....

((請不要帶著有色眼鏡看表演!!!

 

1位受賞#

後面的8:2雨好票釀~~

"一位我們不會念念不忘著,我們會堅持不懈的走下去"

賢賢(是哪位)好棒好成熟/(ㄒoㄒ)/~~

講到快哭的樣子最後低下頭..我鼻子都酸了

91親東雲的乖乖手幫他把紙花拿掉..眼淚都要掉下來了((哭點是!?

成烈跟Ailee又搭肩又扶腰的

我真的不會忌妒!!!!((真的啦!!!

1012448_539062599482830_255693173_n  

 

((也是明洙推特!!!

小皺紋也來了~~~真的很小一隻哎!!!

雖然我喜歡貓,但小皺紋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Σ( °Д °;)

沒關係,李成烈喜歡就好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